兒子最近在學校因體認到現實的不公平而跌落低潮深谷,不知道應該為他他知道了人生的真相而高興,還是要說些鼓勵的話,讓他能更正面地往前行,無論如何都促使我親自下凡到高雄去探親。忘了幫他拍張照,因為他又長高了一點--只有家長才看的出來的高度。反正八月中他要來雲科大參加個很詭異的生命成長營,屆時可在校園裏為他留影,順便貼上網徵女友--雖然有些矮,但身材很好(有六塊肌之類的成果),當然也很帥氣。

  和他聊完後又看了變形金剛II(演得真夠久)心裏對他稍微放心些,好像恢復正常,心裏佩服自己果然當兵時是政戰預官,頗會輔導,但晚上搞得有點晚,早上到九點我起床時他發現他還在睡,使得他早上的補習遲到了。兒子去上學(補工數,不清楚是甚麼東西)後就和身心都已經沒救的小鬼去亂逛,完全不知道在幹嘛,看圖就知道所言不虛:

合影.jpg

幼幼和OPEN.jpg  我和OPEN.jpg   

時間次序是和OPEN將合照在先,我和幼幼在夢時代等另外兩隻遲到很久的小鬼,在那兒拍照我覺得是件丟臉的事,所以沒有照幾張,人到齊在一陣混亂後又合照一張。此行集合的目的應該是討論去花蓮泛舟和賞鯨(豚)的計畫,當然時程安排以最閒的我來規劃,只是我已忘記約的確切時間,反正幼幼七月卅一日來斗六找我(隔天要去劍湖山),再和他確認一次即可。此行最值得一提也是我做過最冒險的事:我有騎到摩托車,雖然是被載,深深覺得這真是個方便的交通工具。

  還有在吃Cold Stone時遇到林京漢,臨走時他也沒忘了撂下到劍湖山要來雲科找我的未爆彈--按照他之前真的跑到實踐找我的記錄看來,是會付諸行動的(說起這個小鬼真是又氣又好笑也很可愛,和他的互動又是另個慘痛又難忘的故事),為這次的高雄行留下最大的驚嘆(嚇)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