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會如此靠近安室奈美惠。

  昨天和幼幼參加生命中再盛大不過的事──去聽安室奈美惠的台北演唱會。當然,這件早在四月十三日就安排好行程、再簡單不過的活動,卻因幼幼視改動放假時間為常態的學校有所波折,所幸在波折中至終到達台北卻又遇到入口不清讓人迷路的問題(還有出去時也找不到買紀念品的地方)、入場後,不守規距的歌迷硬是站著,完全沒顧慮到有人天生長得矮,看不到台上的演出,何況我們還繳了同樣的錢,更別提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我都墊著腳跟,還有坐在我們前兩排那位大哥手上拿著一支超大螢光棒(恕我沒格調地指出,他揮動時真的像極了周星馳電影鹿鼎記神龍教主裏傳說中的「我愛一根柴」),讓我在墊腳跟外還得左閃右躱地扭動身體,閃避那根會發亮的一根柴,感覺我也high到不行。

  其實真的如此。沒想到演唱會竟如此震憾,也讓人見識到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安室奈美惠在體力、舞技和歌唱上的過人,演出的過程只有稍微休息三次,每次時間短到不行,讓人體認到當個藝人真的不簡單,難怪門票那麼貴。更有趣的是在我前後左右不認識的朋友──左邊那位實在矮到不行,完全看不到,只好坐在位置上興嘆而已(等於她花了四千元新台幣來裏面坐),幼幼右邊的那兩位也屬於看不到的那類,一直在抱怨大家幹嘛站著(真的要問這兩位大姐,這種演唱會當然要站著啊!否則很沒Fu耶!兩位似乎相當地火大,幼幼還想向她們借望遠鏡,真的不怕死)前面那兩位才好玩,自high到不行,只是看不出來是男還是女(好像都是女的,但似乎沒有穿那個,所以不能判定),兩個抱來抱去的;幼幼前面那位一直回頭看,我是很同情她的,當然不是說她長得難看,而是她很想high,但也被擋住看不到,似乎想看後面有否位置可以讓她站在上頭。所以我再想想墊腳跟2.5小時,其實也還好,至少從頭到尾我都看得到;尤其當安室小姐常走到伸展台和我們近距離接觸,也讓人覺得值回票價。根據「東友社」新任會長幼幼表示:她保養得這麼好,可能和她喜歡跳舞有關。

  經過了昨晚的洗禮,讓人體認到休閒活動的重要性,還有趁年輕嘗試新的事物。聽說花蓮的泛舟和高空彈跳正在報名,除了幼幼外,還有誰想報名?票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