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去關懷一下兒子在校狀況。會不會已經變成陳銳這種壞小孩,演起艋舺來了,因而趁著假期的收梢微服出巡,順便和好久沒見同部落的族人幼幼碰頭:自上次他來斗六找我一別後迄今已過半年。兒子似乎變矮了,可能與頭髮理得太短有關,另外帥氣也因此被扣了幾分;或受到他的兩位超級優秀(分別就讀台灣大學及台北大學醫學系,夠優秀了吧?)的哥哥都有女朋友的刺激,認定學識成就勝過外表的帥氣(我一直和他說人帥比較重要,事實上也應該是如此才對),說出:「我應該不會結婚了」的恐怖宣言,害我心臟病差點復發──心臟病一定是後天造成的。只好趕緊叉開話題,聊些快樂的事~問題嚴重,我需要思考一下解決的方法。

  話說和兒子見面之前先和幼幼去tasty午餐,但神奇的是號稱高雄人的幼幼卻──迷路長達兩小時,質問他為何迷路,他用儍笑當作回答。更神奇的是連晚餐至寒軒再次迷路,過程非常複雜。這讓我想起之前曾由他帶我們到寒軒已累積一次迷路經驗下,更令人感到神奇。據幼幼的解釋,他住在鄉下,然而,高雄縣算鄉下嗎?也對,住在高雄縣中的山地部落確實很少到城裏來,這樣想就好多了。看來幼幼自從兩年前加入橄欖球校隊後有愈來愈壯的趨勢,這讓我聯想到常把我後空摔的動動,橄欖球隊的後空摔應該厲害的很。所以雖然他又讓我迷路兩次,我一點也不介意,他可以幫我報仇。Mr.動,你死定了。

  於寒軒晚餐後與兒子、幼幼至愛河畔看花燈,看到我的好朋友OPEN將、條碼貓(不包括小桃、小竹輪等他們的朋友)、海綿寶寶及派大星:

我和好朋友們.jpg 

我和我的視訊朋友們會面了

幼幼之沒禮貌.jpg 

沒禮貌的幼幼--難道是部落的習俗嗎?

幼幼之亂摸頭.jpg 

厚~還給我亂摸頭

幼幼之裝帥.jpg 

還算蠻帥的,但是~

兒子正照.jpg 

當然是兒子比較帥

兒子回頭照.jpg 

隨便回頭也很有型~自己誇自己的兒子完全不會不好意思

  隔天下午教育部有會議,早上十一點得出發搭高鐵。看來兒子心情平復(幼幼一直處於很開心的狀態,屬於放生就會自己存活的那類,可以不用關心了),就安心地回台北。高雄確實是個適合人居的好地方,然而令人難堪的是仍有色情行業出沒流竄,除了傷害我純潔的心靈外,對於文化軟硬體有長足發展的高雄來說,不啻是一劃敗筆。

附記:如果有美少女對本人的兒子(穿黑色Polo衫矮的那位,但人蠻帥的,身材練得也不錯),或幼幼(看起來很殺,身穿麋鹿T恤,號稱身高172)請留言,經初步篩汰及後續的比對,就可以見面吃飯了。前提是必須是公認的美少女(年齡必須介於十八歲(足歲)至二十歲,且為大學在校生,不含自己認定為美少女者。三者為必要條件,非充要條件),住在高雄地區就更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